close

                        x---(全篇)BL

有一天…..

「我哪有罵你!!」風介說

「你明明就有!」茂仁激動的說。

「嗚~嗚你罵我~」風介哭著說。

「我要打電話給晴矢」風介邊哭邊打電話。

「哇!!!」茂仁抓住風介。

心想:要是被晴矢知道我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喂?風介怎麼了」電話通了。

「晴....矢」剛剛….(嗚嗚)風介的嘴巴被茂人嗚住。

電話(晴矢):剛剛??剛剛怎麼了??

茂人:!~小聲一點啦!好啦~對不起啦~

「風介!!..怎麼了?!」晴矢緊張的說。

「啊!沒事=_=」風介說。

晴矢:「風介今天怎麼怪怪的?」。

茂人:「小心我把你手機摔壞喔!!」茂生氣的說。

當時茂人打算去晴矢家所以邊走邊說。

------------------------在晴矢家附近--------------------------

茂人:「幹嘛一直跟著我啊?!」。()

()「哇!!!啊啊~!!」風介仰著頭大哭。

{晴矢在家中…}:「诶?!怎麼..會有風介的聲音咧?

準備去看門的瞬間晴矢被茂人攔住了。

「晴..晴矢你你等一下啦~!」茂人緊張的堵在門口。

晴矢:很可疑喔?!

「好..好啦~你去安慰他啦!」。

晴矢: !!!!!!!! ○_○!!!!!!!!

「風....你怎麼..在地上哭」晴矢內心非常心疼的問。

「茂..茂人他..剛剛推我!~嗚」。

晴矢:茂人是真的嗎?

「我我沒有」茂人大聲說。

其實晴矢內心非常明白茂人在說謊但他沒接穿他。

風介:明明就有。

茂人拿出一支蘇打冰塞到風介的嘴裡。

風介就坐在地上安靜的吃冰但眼淚還積在眼角。

晴矢看了很心疼茂人看到遍遞給晴矢一條手帕

茂人:「拿..拿去幫風介擦淚啦~!」頭撇一邊對晴矢說

茂人其實是在偷偷的哭因為他也暗自偷偷的喜歡晴矢但晴矢卻喜歡鑽石冰晶的隊長涼野風介

晴矢:...喔。

慢半拍的晴矢現在才反應過來看著可愛的風介不入迷才怪而且還是在哭的風介!

晴矢幫風介擦著淚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整個臉像顆蘋果一樣紅到不能在紅了。

茂人覺得自己像顆電燈泡並開口說。

「晴..晴矢那我先走囉」茂轉身。

他的背影就這樣消失了。

風介看了一看晴矢的臉後說:「晴矢!!!!」。

晴矢:?!晴矢的反應一向都是慢半拍。

風介:「晴矢!今天我要住你家」。晴矢:「诶!!!!!」。

晴矢想:風介他….竟然要住我家~!!!!!

晴矢有些訝異!因為風介去他家的次數少之又少。

風介二話不說直接闖進大門。

風介坐在晴矢的床上吃冰。

晴矢壓抑不住心情竟然撲了上去。

風介:..你幹麻阿??!!

晴矢沒回應而是舔著風介手上的冰。

風介:~=\\\=

下一秒晴矢把舌頭伸進風介的嘴裡好像整格口中都被侵佔了一樣原本在口中的冰也被晴矢的溫度而融化了風介的心也是如此。

晴矢離開了風介的嘴巴

風介吸了一大口氣:呼~呼你..你幹麻啊!!。

晴矢: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晴矢拿出潤滑液擦在風介身上

風介:嗯..嗯..

他掏出對方從未見過的東西往對方身體裡插

晴矢:進去囉~  風介:啊~啊~呼呼

風介的淚水從眼角低落:很…很痛耶~

晴矢(邪笑)等一下就不會了。晴矢的動作越來越大

--------------------到了早上----------------------------

風介到廁所的聲音吵醒了情矢。

晴矢:起的這麼早?風介:不像誰昨天晚上發情喔!

晴矢:忍不住了嗎~

風介走進廁所江門鎖了起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潘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